close

【老公的客製化戒台】婚戒加入自已的設計又"不加價" ,超爽開箱~台中樣多儷手工珠寶

 

今年剛好到一個階段 30歲 .......
我們家那隻,似乎發現我已經老了 不娶我不行了

哈哈 所以我們就開始計畫結婚的事情了

一開始還是先從婚戒下手

我們因為時間很充裕,所以光是比較婚戒就花了一個月

每個禮拜日,就是四處逛戒指

我老公的戒指一直沒看到喜歡的,男戒的選擇真的好少

今天剛好去綠園道看泰迪熊展,

好可愛啊 哈哈 可是人也太多了吧

 

逛到了一間GIA專賣店,想說進去逛逛,沒想到就中了........
不過我老公很滿意啦,不管是戒台、品質還是價錢

分享一下我們的感想

基本上我已經先查過資料

反正不懂就買GIA就對了,千萬不要買一些聽都沒聽過的證書

因為你一定會花大錢買到的顏色卻是降級的

 

這家的款式很多,因為他們本身是做珠寶加工出身的, 三十多年了是台中在地的店家

所以我們要做自已想要的設計都是沒問題的

老公喜歡有設計感的戒台

我們有看到一只,但上面沒有小鑽

沒想到小姐說,可以在平面的地方鑲上小鑽

依我們想要的方式

一輩子的婚戒耶 可以自已設計真的太棒了

而且樣多儷不會再多收設計費哦

另外鑽石的部份 我已經設定好要選F/VS1的了

之前看了太多家的介紹,所以這我還滿有概念的

但樣多儷細心的地方是在

他們不是只賣GIA證書,原先我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

但小姐跟我說現在GIA的淨度,沒有以前嚴謹

花一樣的報價,他們在進鑽石時就會先挑過,我拿到是同等級裡面最乾淨的

而且還會放大比較給我們看

畢竟我根本不會拿秦嗣林在拿的那個放大鏡 哈哈哈

我跟老公都覺得買的很安心

完全沒有像選婚紗店一樣提心掉膽的感覺,

好像隨時會被宰了

哈哈哈

 

另外分享一下大家都知道的八心八箭

這兩隻鏡子,細的那個修飾效果超強

原本不漂亮的八心八箭都變的好漂亮

我們之前在百貨有看過這種的

嚇死我了,大家如果在買的時候要注意!

 婚戒, 鑽戒, GIA鑽石價錢, 台中鑽戒, GIA鑽石價錢 , 對戒, GIA報價, 台中婚戒, gia推薦, 台中鑽石, 客製化戒指, 鑽石婚戒  

我去的這家 就在勤美對面而已  可以參考一下哦

老闆跟小姐人都很NICE

樣多儷珠寶

 

 

我們的婚戒~老公就是加了旁邊的小鑽哦

婚戒價格, 台中鑽戒, GIA鑽石價錢 , 對戒, GIA報價, 台中婚戒, gia推薦, 台中鑽石, 怎麼挑鑽石, 鑽戒怎麼選, 鑽戒推薦, 鑽石等級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